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人大财经委视察一般债券项目建设工作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7-01 15:03:12

日前,区人大财经委对我区2022年第二批新增债务限额区级预算调整情况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志刚出席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区房产服务中心、嘉陵道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区档案馆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区住建委和区档案馆关于老旧小区改造、档案馆新馆建设两个一般债券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区住建委、区卫健委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


在视察基础上,区人大财经委召开全体会议,初步审查了区2022年第二批新增政府债务限额区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2021年度我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霍志刚指出,要进一步提高预算调整资金的使用效益,加快预算调整项目的实施力度,加强政府债务管理,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健全政府债务管理情况向人大报告制度。

霍志刚强调,要提高我区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和管理意识,扎实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持续深化改革,大力提升国有企业运行效益;优化管理举措,全面提高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效能;强化统筹管理,科学和准确编报国有自然资源资产;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工作。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