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民心工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
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9-30 15:56:53

日前,南开区民心工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区政府关于2020年前三季度民心工程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副书记张勇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农,副区长薛彤,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张勇勤对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围绕民心工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建设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今年是我区实行人大代表票决民心工程项目的第一年,要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项目有效实施,取得良好开局。要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倒排工期、细化任务、全力攻坚,确保所有项目年底前要有成效。要大力宣传项目建设中的成功做法、社会效益,使人大代表票决产生的民心工程项目真正赢得代表和群众的认可和满意,同时广泛征集2021年人大代表票决民心工程的候选项目,为做好下一年度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