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人大常委会拓展监督方式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      时间:2020-09-11 15:13:36

 

南开区人大常委会在扎实有效运用好视察检查、调查研究、听取审议专项报告等形式的基础上,注重拓展和用足用活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广度、深度。在连续两年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的基础上,今年重点对在建工地、地铁站点和市政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持续发力,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水平。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市委、区委关于信访工作要求,围绕落实国务院《信访条例》、《天津市信访工作若干规定》,运行信访工作机制,依法办理信访事项等方面情况,8月中旬到9月底,对全区信访工作开展专项督查。重点检查落实国务院《信访条例》、《天津市信访工作若干规定》,运行信访工作机制,依法办理信访事项等方面情况。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促进解决信访工作的薄弱环节,进一步筑牢信访工作根基,为南开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