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检查
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7-29 16:42:26

 

7月28日,南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带队到学府街督导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繁萍,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陈玉恒一行实地查看了府湖里、学湖里社区,对社区环境治理、宣传氛围营造、楼门楼道消防设施维护等工作进行了检查。与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亲切交谈,关心老年群众身体健康和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听取大家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检查结束后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街道负责同志关于创建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情况汇报。

陈玉恒强调,学府街有着良好的创建基础,要在创建工作中带好头,力争在测评中取得好成绩。一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提高标准,加大攻坚力度,加强宣传发动,努力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良好环境,提高居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抓好整改落实,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结合街域实际,摸清底数、补齐短板,加强与市、区相关部门和驻区单位的沟通协调,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三要坚持常态化管理,围绕社区物业管理、环境卫生整治、居民文明行为规范、共享单车摆放、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强化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街道、社区治理水平。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