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时间:2019-04-26 10:02:25

  




       4月25日,南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带队深入人大代表所在单位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

  陈玉恒一行实地参观了天津爱普生有限公司DH制造工场和创新产品展示,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展厅、DTBP车间、数字化工厂,听取了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区人大代表高明璋和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简介、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发展思路情况介绍,就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助力企业不断壮大进行交流座谈。

  陈玉恒对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市、区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创新发展思路,推进企业规划布局调整,加强产业协同、资源聚集、人才引进和技术研发,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工业物联网与智能制造融合发展。希望中环电子进一步加强与南开区的相互配合,深化合作,一如既往支持南开区的发展建设,促进市、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进步。

  陈玉恒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积极落实“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坚持经常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需求,监督支持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健全完善扶持政策,优化发展环境,搭建服务平台,支持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