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区城市管理委员会调研
来源:      时间:2019-04-04 09:46:02

  


       4月3日,南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带队深入区城市管理委员会走访调研,听取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机构改革后区城管委职责调整和职能作用发挥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交流座谈,积极发挥区人大常委会监督职能,支持推动创卫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问健,副区长薛彤,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和区城管委负责同志参加。

  陈玉恒对区城管委围绕国家卫生区标准,在改善卫生环境质量、提升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加强行业监管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区城管委要按照南开区机构改革方案,积极适应机构改革后的部门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创卫工作是一项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宜居环境的重要工作,结合南开区情,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加强对背街小巷、老旧社区、城中村等地的环境治理,坚持高标准常态化管理,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区环境。要加强工作沟通对接,积极争取市有关部门的支持,充分发挥市、区人大代表专业、行业优势,征求代表意见,凝聚代表力量,共同推动创卫工作迈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