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
来源:      时间:2018-11-23 15:48:28

  



       11月21日,南开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南开区的市人大代表进行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前集中视察活动。区委书记杨兵,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剑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参加。

  活动中,人大代表首先来到金融街社区、中关村e谷(南开)创想世界、绿水园、启迪协信招商中心进行实地视察。

  座谈会上,代表集中听取了孙剑楠所作的南开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有关情况通报以及提请人大代表关注和呼吁解决的有关问题,对南开区经济发展、社会面貌、民生改善等各项事业所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将努力履行好职责,把这次视察的成果转化成高质量议案、建议,为市、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杨兵指出,南开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坚持提质增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群众至上,着力补齐民生短板;坚持管党治党,着力净化政治生态,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推动发展迈向高端。

  杨兵表示,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各位人大代表的支持帮助,希望代表们继续做好助推发展的智囊团,多为南开经济发展提思路、出主意、想办法,为南开补齐短板、做强优势建言献策;继续做好民生领域的代言人,围绕热点难点问题,将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愿望呼声反映上来,将区委、区政府的政策举措传递下去;继续当好解决问题的推动者,围绕“一府两院”各项重点工作的实施,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帮助南开区在更大范围内寻求解决发展和民生问题的方法途径。区委将努力为人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为代表履职搭建广阔平台,推动南开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

  陈玉恒希望各位代表紧密结合天津和南开实际,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精心准备审议发言和议案、建议,一如既往地支持南开区的发展建设,为促进南开区改革发展稳定、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市、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进步。

  区领导王伟、刘建农、马金然、马国栋、王军、罗进飞、沙红、王凤、王永召、徐晖、薛彤、苗林栋、石江、张景良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