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2018-09-06 09:50:03

  


       日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问健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城建城管工委委员,来到中南道、天拖幼儿园和春畅里,调研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进展情况。在实地视察后,听取了区建委关于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情况汇报。区配套办有关领导参加视察。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区政府及相关部门从讲政治、讲大局、惠民生的高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主要领导多次深入现场调研,召开协调会,以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的钉钉子精神大力推动建设进度,取得了较好工作成效,切实保障和改善了群众的生活,增强了群众幸福感。

  武问健指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直接关系民生,造福百姓。必须坚持规划为引领,要做到心中有数,把短期的和长远的规划做好。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使各部门坚持民生优先,主动谋划、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在基础设施建设中,要以安全为重,以质量为本,加快在建项目的推进,推动新项目的开工,做好后备项目的储备。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