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向阳路街圆满完成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9-22 10:51:54

   9月15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关于补选南开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安排意见》的有关规定和工作安排,向阳路街第二选区召开补选大会、设立投票站,依法对空缺的1名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进行了补选。 

 一是细化方案,做好工作部署。区人大向阳路街道工委结合代表补选工作特点,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成立街补选工作组、选区补选领导小组。按照街道实际及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向阳路街补选南开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期间安保及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明确时间安排与工作要求,确保补选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加强指导,严明纪律要求。区人大向阳路街道工委严把选民登记、候选人公示、选举公告张贴、选民委托等各个重要环节,同时指导社区做好选举会场设置,严格按照疫情要求开展选举活动。加强换届“十严禁”宣传,严肃认真做好本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三是广泛动员,营造良好氛围。社区通过张贴条幅、发放宣传品、入户走访、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增强广大选民的责任感和光荣感,引导广大选民积极参与投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为补选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此次补选工作,坚持切实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的原则,广泛动员选民积极参加选举,充分调动选民积极性,依法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圆满完成补选任务。

 大代表进行了补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