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调研人大信息化建设和宣传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9-01 17:48:57

日前,市人大办公厅信息工作处负责同志带队到我区调研人大信息化建设和宣传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走访了鸵鸟墨水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区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企业总经理黄强代表的履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智慧人大建设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加强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调研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市人大信息、市人大网站、市人大公众号平台板块内容、宣传重点、用稿需求等与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员进行了面对面与交流,给予了细致具体的指导。

调研组指出,市人大将统筹指导全市人大系统信息化建设,推进数据共享工作,区人大要用好信息化资源,积极推进无纸化会议等智慧人大项目建设,数字化赋能人大履职,提高人大信息化建设水平。要认真研究和精准把握新形势下人大信息宣传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深入宣传人大工作的创新实践、人大代表的履职事迹和街道人大工作的探索实践,切实讲好人大故事、体现人大担当。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