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8-24 17:31:37

8月18日,南开区十八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长顺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安、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代表工作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区十八届人大代表补选安排意见和补选办法,就启动补选工作进行了部署。
孙长顺指出,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扬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需要。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代表补选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细致深入地开展工作。要缜密组织,把握好时间节点,认真重新核准原选区选民名单,确保不漏不错,保障选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将坚持党的领导、严肃选举纪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补选工作全过程。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