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开展经济工作监督调研
来源:      时间:2022-05-17 10:38:46

日前,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初步审查了区2022年新增政府债务限额区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区发改委、区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全区一季度财政收支情况及经济运行情况向与会委员进行了介绍。

专委会委员就区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委员们立足本职工作,着眼发展大局,就自己关心关注的问题与区发改委、区财政局进行了互动交流。霍志刚在讲话中指出,依法规范和加强对政府债务的全过程监督,是区人大财经委的重要职责,要在认真做好监督履职的同时,体现专委会的监督能力和水平。要加强代表委员与政府对口联系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为代表委员更好地知情知政、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新一届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大财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创新南开”建设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南开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后,代表委员调研走访了委员所在单位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听取了区人大代表、财经委委员、中环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续关于公司发展历程、创新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介绍。霍志刚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监督支持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长远发展保驾护航。同时鼓励企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克服疫情影响,为南开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