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选举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1-10-19 09:20:10

日前,南开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选举委员会主任陈玉恒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汇报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相关工作情况,讨论通过《关于南开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预选办法》。

陈玉恒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团结协作,认真做好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扬民主,切实保障选民依法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的权利,充分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政治参与热情,使人民当家作主更加具体地、现实地、有效地落实到选举工作之中。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相关法规、政策、文件要求,严格依法办事,准确把握代表候选人提出和推荐的原则和方式,为优化代表结构、提高代表素质奠定坚实基础。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弛、不懈怠,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和有关措施。要坚持严明纪律,严格落实换届选举的各项纪律规定,坚决执行“十严禁”纪律要求,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保障换届选举依法有序、顺利进行。

区领导陈东杰、王亚群、孟繁萍、武问健出席,市委督查二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区选举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