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9-29 15:51:15

    南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于2021年9月29日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繁萍、马云亮、马金然、马国栋、武问健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孟庆国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区2021年民心工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前三季度完成情况汇报。

    会议对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民心工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建设,积极推动项目实施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分类指导推动,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强力推进。区人大各专委会要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掌握项目实施动态,促进解决实际问题,合力推动项目有效实施、高质量完成。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效益,使人大代表票决产生的民心工程项目真正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和满意。要提前统筹谋划,在做好今年项目总结验收的基础上,广泛征求人大代表及社会各界意见,及早做好2022年人大代表票决民心工程候选项目的征集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安排意见,围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重点工作任务,起草好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好、展示好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履职成效提出要求。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