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深入
民营医院党建联系点调研
来源:      时间:2021-04-06 14:43:13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国栋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天孕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区卫健委陪同调研。马国栋一行听取了医院整体情况、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医院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参观了医院党建核心阵地“医心忠党”主题展厅。

    国栋充分肯定了天孕医院以党建促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民营医院要始终将党建工作作为医院前进发展的重要动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相融合、共发展;要积极探索符合民营医院发展的新思路,发挥民营医疗机构对公立医疗服务的补充作用,以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赢得群众的口碑与信任;卫生健康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党对医院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加强民营医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升民营医院党建水平,推动民营医院健康发展。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