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2-19 16:35:54

    南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于2021年2月19日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农、孟繁萍、马金然、马国栋、武问健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2月26日举行。

    会议建议,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的议程是:人事任免事项;讨论通过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

    在主任会议上,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就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安排意见和有关议题作了汇报。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转发<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全国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