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
来源:      时间:2020-11-26 14:21:00

南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于2020年11月25日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农、孟繁萍、马金然、马国栋、武问健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主任华耀欣所作的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人大信访工作对于维护人民合法权益,解决合理诉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届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作以来,通过不断完善相关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加强分析研判,信访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得到了上访群众的认可。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把握好工作定位,结合今年对全区信访工作开展专项检查情况,强化对信访案件的梳理分类,加强协调沟通、交办督办,进一步提升人大信访工作效能,为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增强监督实效提供有价值参考。

    会议决定,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11月30日举行。

会议建议,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汇报;听取部分街道人大工委关于开展街域人大工作情况汇报;讨论通过关于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八次会议的决定、安排意见;书面审议关于2019年环境状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协同创新实施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创卫工作长效机制建立及实施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