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第二期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0-11-24 16:39:40

    11月20日,南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第二期读书班交流研讨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玉恒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建农,副主任、党组成员孟繁萍、马国栋,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胜芳参加。副主任马金然列席。

    党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坚持解放思想,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交流学习收获体会,查摆自身问题,明确整改举措,切实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陈玉恒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向深入,把学习成效真正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一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二要广泛宣传,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市委、区委的工作部署,把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做好“十四五”工作中来。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学习实效,高标准、严要求,党组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当好表率、做好示范,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铁的纪律,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谋划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重点工作,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体现人大担当作为,确保取得实效。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