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7-24 09:29:34

 

南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于2020年7月23日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农、孟繁萍、马金然、马国栋、武问健出席会议,副区长薛彤,区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民政局局长王洁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对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采取有力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满足老年人多元化多样化需求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结合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加强养老需求摸底调研,充分利用好区域资源,加强养老服务工作顶层规划和项目建设;要善于借鉴先进地区的成果经验,发展好已有的医养结合、日间照料等模式,打造便捷利民、符合区域实际、具有南开特色的智慧养老服务体系;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养老机构的服务质量,积极搭建志愿服务平台,健全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胜芳所作的关于区人大代表听取“一府两院”上半年重点工作通报会准备情况汇报。

会议对充分发挥各专门委员会作用,加强监督推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民心工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区人大常委会全年工作任务提出要求。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