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检查
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7-08 08:48:52

 

7月6日,南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带队到水上公园街督导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国栋,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陈玉恒一行实地查看了庆丰路菜市场、临园里、望园里社区,以及通园路、望园道,对社区环境整治、市场经营情况、道路周边经营秩序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听取了街道负责同志关于创建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情况汇报。



陈玉恒强调,水上公园街在全区十二个街道中有着良好的创建基础,要在创建工作中带好头,力争在测评考核中取得好成绩。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广泛动员,结合街域实际,打造特色工作品牌,努力创造整洁、文明、有序的良好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压实责任,坚决依法治理各类突出问题,严格贯彻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加大社区治理、道路扫保、经营秩序规范等方面工作力度,避免在时间节点和点位上出现空白。三要针对短板问题和薄弱环节,抓好整改落实,要“挂图作战、问题销号管理”,逐个社区、逐个自然小区落实创建标准,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到位,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农、孟繁萍、武问健分别深入学府街荣迁西里、荣迁东里、龙腾里社区,荣迁西里、龙兴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及万兴街万德庄、玉泉路、卧龙里菜市场,义兴南里、西湖里、民建北里社区,紫云里、长江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督导推动创文工作。围绕宣传氛围营造、环境绿化美化、社区文化活动和志愿服务站点设置、居民文明行为规范、停车秩序和经营秩序规范、共享单车摆放、楼门楼道消防设施维护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提出加大攻坚力度、强化精细化管理、广泛宣传动员等方面意见要求,推动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