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民心工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6-24 17:28:52

 

    日前,南开区民心工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副书记张勇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聂伟迅,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20年民心工程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进展情况。聂伟迅从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确保项目如期实施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刘建农围绕加大对项目的研判和推进力度,及时调整优化项目实施方案提出意见。

    张勇勤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实行民心工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将民心工程项目抓实、抓到位,办出成效,赢得群众的认可和满意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程质量。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照百姓需求找差距,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精准施策、逐个击破,切实把民心工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打造成为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展示形象的“亮点工程”、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和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及时掌握项目实施动态,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增强监督实效,合力推动项目有效实施、高质量完成。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