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4-17 16:17:59

  

 

       南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于2020年4月17日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农、孟繁萍、马金然、马国栋、武问健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4月24日举行。

  会议建议,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的议程是: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审议人民陪审员(第八期)选任名额的议案;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协同创新三年行动方案情况汇报;书面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研究处理对我区推广普及全民健身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以及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情况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

  在主任会议上,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就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安排意见和有关议题作了汇报。

  陈玉恒指出,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区委有关部署要求,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加大力度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保障改善民生,进一步加强与市、区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围绕市、区重点工作和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科学有效安排好听取专项工作报告、执法检查、专题询问等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贡献人大力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