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深入区司法局调研
来源:      时间:2020-04-15 11:04:55

b

   

       日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副主任马国栋深入区司法局,围绕区司法局机构改革后依法履职情况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局指挥中心,听取了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机构改革重组、全面履行司法行政职责的总体工作情况及近期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陈玉恒对区司法局立足新职能定位,在推进法治南开建设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司法行政工作提出意见、要求。一要在现有基础上,创新思路、积极探索,更加充分发挥机构改革后的司法职能,努力为全区招商引资、社会治理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二要进一步释放亮点,着力在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律师队伍建设等优势工作上再出新招法,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打造树立南开司法特色工作品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要全力做好特殊人员管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职能,落实好社区矫正对象监管教育,做好安置帮教规范化管理;四要持以之恒做好普法宣传,围绕企业、社区、校园等不同受众群体的不同特点和需求,创新方式、拓宽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区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密切与区司法局的沟通联系,加强对重点工作的监督推动和支持,及时将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效和收集的社情民意全面反馈。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