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人大常委会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
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2-04-26 14:48:47

日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区委书记杨兵,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剑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长顺出席。天津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南开团)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参加。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的开班动员讲话,聆听了全国人大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宋锐的专题辅导报告。代表们认真开展个人自学,结合各自履职实际,撰写学习体会,开展交流研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长顺就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一是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体现高度。二是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在保障改善民生上增加温度。三是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在丰富代表活动上拓展宽度。四是要坚持树立“三个导向”,在督办代表建议上注重深度。五是要把握“四个机关”定位,在强化自身建设上加大力度。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