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人大街道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4-19 17:49:31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人大街道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长顺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副主任丁志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代表工作室负责同志,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2022年度重点工作,水上公园街、华苑街、广开街人大工委负责同志做了发言。

孙长顺在讲话中指出,各街道人大工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牢牢把握中央和市委、区委对做好人大工作的新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街道人大工作,为推动人大制度建设和人大工作完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孙长顺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明确角色定位,对标高标准、追求高质量,勇于开拓创新,切实发挥街道人大工委“前沿窗口”的职能作用,结合市、区工作重点和街域特点,加强对丰富闭会期间代表活动、代表履职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和实践,进一步提高代表之家、代表工作站等载体平台的建设水平,密切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积极为代表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坚实服务,不断开创街道人大工作的新局面,形成区街人大工作整体合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的生动实践中贡献人大之为。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