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深入代表所在企业开展调研
来源:      时间:2021-04-20 14:56:27

日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深入区人大代表所在单位天津盛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听取公司董事长、区人大代表门继萍关于公司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发展思路、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介绍。

  陈玉恒对盛名公司为南开区经济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对门继萍代表在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寻找企业发展与贡献社会的切入点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认可。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优化发展机制,加强资源整合,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希望企业继续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积极努力。区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坚持经常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需求,积极为企业创造发展环境,搭建服务平台,促进企业发展,共同为市、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