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 进行会前集中视察
来源:和美南开      时间:2020-12-16 10:56:26

    12月15日上午,南开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区市人大代表进行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前集中视察活动。区委书记杨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参加。


    



   活动中,市人大代表先后来到锦园东里安置房建设项目、南开交警支队南马路大队三级指挥平台、南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水上公园街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视察,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集中听取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伟迅关于今年以来南开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有关情况通报以及提请人大代表关注和呼吁解决的有关问题。代表们对南开区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民生改善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十四五”时期进一步推动南开区高质量发展、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兵围绕南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与代表进行了交流,并向各位代表一直以来对南开区各项工作给予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杨兵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南开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高标准建设“创新南开”的关键时期。实现“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各位人大代表的支持帮助。希望代表们继续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中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智库优势、资源优势、专业优势,围绕“十四五”时期南开经济社会发展提思路、出主意、想办法,为南开补齐短板、做强优势建真言、献良策;继续在共享发展中为民代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利益中汇集智慧、凝聚动力;继续在解决问题上发挥优势,围绕“一府两院”各项重点工作的实施,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积极帮助南开区在更大范围内寻求破解瓶颈和问题的方法路径,努力为南开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区委将一如既往地为人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为代表履职搭建广阔平台,推动南开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

    陈玉恒希望各位代表紧密结合天津和南开实际,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精心准备议案和建议,继续关心支持南开区的发展建设,更多地为促进改革创新、增进民生福祉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市、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进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区监察委负责同志参加。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