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街道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3-26 15:11:59

  

       为进一步推动代表工作,加强人大街道工委自身建设,日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街道工委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农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问健,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办事机构及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就重点代表工作内容进行部署。鼓楼、体育中心街人大工委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提高代表工作水平、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增强代表工作实效进行了工作交流。

  陈玉恒在讲话中对加强街道人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时代感使命感;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充分利用代表活动载体,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人大代表宣讲活动,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三要坚持继承和创新,加强对丰富闭会期间代表活动、代表履职管理、代表工作站建设等问题的研究,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夯实工作基础,积极探索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推动人大街道工委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要求,各街人大工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2019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研究制定好各街年度代表工作安排,组织开展好代表学习宣传月活动;充分利用代表资源,发挥代表专业、行业优势,为代表依法履职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加强学习交流,认真总结经验,宣传好街道人大工作和代表履职风采,讲好人大故事,增强人大影响力。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