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开创卫 > 创卫工作动态 正文
南开区组织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20-11-18 16:00:01

为全面落实全国爱卫办和市爱卫办对南开区创建国家卫生区技术评估工作整改要求,日前,副区长薛彤在区创卫办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南开区创卫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后续相关整改工作。区创卫办全体副主任、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薛彤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照单全收、认真整改。全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在整改工作中体现出工作态度;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要尽快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拿出整改方案和长效措施。二是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形成工作闭环。尤其对于食品行业、四小行业,要加强监管、弥补短板,压实监管对象的主体责任。三是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解决基层监管单位重视不足、标准不高、监管不严等问题,杜绝“雨后地皮湿”的现象;要健全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为今后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四是要严把时间,按照工作安排报送整改情况,区创卫办要做好统筹整理和研判,形成总体报告,按时上报市爱卫办。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全国爱卫办技术评估报告中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汇报。

联系电话:23451181    电子邮箱:nkqcwbmsz@163.com
南开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设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