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开创卫 > 创卫工作动态 正文
南开区通过创卫技术评估市容环境卫生项目市级单项验收
来源:      时间:2020-07-31 14:55:00

2020年7月29日,市创卫评审指导组(市容环境卫生组)对我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进行技术评估验收。经过现场推荐点位检查和随机抽查、技术评估资料验收等环节,我区顺利通过创卫技术评估市容环境卫生市级单项验收。

当日上午,市市容环境卫生组分4组对我区道路、居民区、菜市场、工地、河湖、公厕、垃圾中转站等现场点位进行实地检查;下午,主要对市容环境卫生技术评估资料进行验收。市市容环境卫生组闭门商议后,在区城管委考核办一楼召开验收情况反馈会,就检查情况进行反馈。

会上,市市容环境卫生组组长刘铁军宣布:南开区通过此次市容环境卫生项目市级单项评估验收,推荐其参与天津市组织的市级综合评审。刘铁军对南开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建议: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当前创卫工作已到攻坚阶段,8月底天津市将向全国爱卫办进行技术评估推荐,南开区要通过创卫检查自身工作机制,提升自身工作水平,实现创卫工作常态化管理,为老百姓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二是要加强培训、细化指标。要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基层工作人员对创卫标准的了解和掌控,做好日常痕迹留存和资料整理工作,及时梳理问题、补齐短板,确保问题整改不走过场,使创卫工作机制真正落地。

三是要通力配合、密切协作。要借助创卫工作的平台,整合好各相关单位力量,划定时间表,明确路线图,规划目标和进度,明确责任和时限,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抓好,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整改,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地推进,脚踏实地、完善工作,为创卫工作取得好成绩奠定坚实基础。

区创卫办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针对市评审指导组提出的问题,要立即进行逐项逐条梳理,督促并指导全区查漏补缺,要举一反三、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市级综合评审,以最佳状态迎接国家级创卫技术评估工作验收。

联系电话:23451181    电子邮箱:nkqcwbmsz@163.com
南开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设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