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开创卫 > 创卫工作动态 正文
市创卫评审指导组莅临南开区指导食品安全技术评估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7-29 09:25:00

为进一步巩固成绩、补齐短板,保障创卫技术评估各项工作顺利通过市级和国家验收,7月28日,南开区市场监管局邀请市创卫评审指导组(食品安全组)崔春明处长,对南开区食品安全项目现场及资料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崔春明首先对我区食品安全项目工作相关资料进行检查,指出要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量化考评表》和《南开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技术评估资料建档指南》的各项目内容要求,做好各层面技术资料的收集、整理,同时做好对管理单位的资料指导、规范和核查工作,发现漏项要及时补充完善,确保资料与资料之间、管理痕迹与现场管理的一致性和完整性。

随后,崔春明对现场点位的资料管理、许可管理、人员管理、场所环境、设施设备、采购贮存、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指出要按照具体要求和技术评估环节的重点工作任务,指定专业人员,专职负责技术评估各项工作,做到专人、专岗、专责,倒排工期、压茬推进,要将本阶段工作任务具体到个人,突出南开区食品安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优中选优,打造精品,展现南开区食品安全领域最高管理水平。

联系电话:23451181    电子邮箱:nkqcwbmsz@163.com
南开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设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