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开创卫 > 创卫工作动态 正文
南开区环境保护工作顺利通过创卫技术评估市级单项验收
来源:      时间:2020-07-27 16:20:00

按照天津市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总体安排,根据天津市创卫评审指导组工作安排,于2020年7月23日对南开区进行技术评估环境保护部分单项验收。经过现场督导、查阅档案资料等验收环节,我区环境保护工作顺利通过创卫技术评估单项验收。

在此次市级技术评估单项验收中,专家组查阅了我区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环境保护事故、大气和声环境质量、水环境质量、医疗废物和污水处理相关创卫档案资料和环境保护专项报告。并分成2个专家组分别对我区的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在建工地、供热站、医疗机构和餐饮企业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检查验收后,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区环境保护部分的创卫工作,并提出工作建议: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各创建区通过市级技术评估单项验收后,还要进行综合评审,之后才能接受国家级的技术评估验收,要确保工作不松劲。二要吃透标准,确保各项指标落在实处。要对照标准,一项一项进行综合检查,找不足,抓整改、抓提高。三要完善机制,不断深化创建成果。要继续保持务实高效的工作机制,并且把创建工作的重心转移到长效机制的建设上来,巩固好创建成果。

联系电话:23451181    电子邮箱:nkqcwbmsz@163.com
南开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设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