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开创卫 > 创卫工作动态 正文
区健促办组织召开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创国卫技术评估工作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0-07-08 09:25:00

日前,为帮助全区相关企业、街道进一步明确创国卫技术评估阶段的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日常工作,区健促办(区卫生健康委)联合区创卫办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专业组、区健康教育中心,分两场组织召开企业、街道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创国卫技术评估工作培训会。区健促办(区卫生健康委)、区创卫办、区健康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各相关企业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以及全区各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等共计5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前期区级暗访和现场调研的结果,区创卫办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专业组、区健康教育中心专家结合前期反馈情况,对创国卫技术评估环节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部分档案资料和实地考核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就重难点工作要求和任务分工进行讲解和指导,并对各单位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目前,全区正在稳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整体部署。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创国卫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结合当前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对照相关标准进一步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强化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组织管理,整理完善档案资料,落实健康教育宣传栏、禁烟标识和吸烟区设置等实地点位布置要求,以扎实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成效助力南开区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


联系电话:23451181    电子邮箱:nkqcwbmsz@163.com
南开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设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