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开创卫 > 创卫工作动态 正文
南开区卫健委组织召开隔离点工作会议
来源:南开区卫健委      时间:2020-05-06 15:13: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强化南开区集中隔离点管理工作,日前,区卫健委组织召开隔离点管理工作会议,指导相关单位和工作人员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体现隔离点人文关怀。区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隔离点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要求,隔离点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安全意识,强化管理措施,坚决做到“一个理念,两个健康,三个安全”。一是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二是要保障被隔离人员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三是要保障隔离点外部安全、内部安全和院感安全。区除害消毒服务站负责人从全面落实各项制度,加强隔离人员健康监测、心理疏导,高标准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强调落实隔离点安全管理工作。区卫健委社区科负责人对加强风险防控工作进行指导:隔离点工作要严控风险,区域划分要明显,严格区分隔离区与生活区,常用药品要备足备全,不因目前抗疫态势良好而放松警惕。区卫健委疾控科负责人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隔离点工作材料,做好第一手资料的归档整理。调整工作状态,对被隔离人员做好政策解读工作(隔离告知书、解除隔离告知书)及心理疏导工作。参会人员针对相关管理工作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

会议再次强调了隔离点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紧迫性,要求隔离点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拉紧安全意识的弦,进一步加强隔离点管理工作。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疫情防控的“家门”关,筑起新的防线。

联系电话:23451181    电子邮箱:nkqcwbmsz@163.com
南开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设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