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志愿服务】共创文明社区 志愿服务我先行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4-04-04 12:01:14

【志愿服务】共创文明社区 志愿服务我先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9日,南开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联合万兴街道三潭西里社区党委,开展“志愿文明督导 共创文明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14名党员志愿者对社区环境进行清整,开展爱绿护绿、垃圾分类、规范停车等文明行为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化身城市“文明使者”,担当起卫生保洁员、文明督导员、爱绿护绿宣传员。大家拿起清扫工具,认真清理枯枝树挂、绿地垃圾、果皮纸屑等,不放过每一处角落。经过一番努力,小区环境秩序焕然一新。随后,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劝阻乱扔垃圾、乱停车等不文明行为,发放《爱绿护绿倡议书》,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争做绿色维护员、宣传员、督导员。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感染带动社区居民共同参与,营造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志愿服务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区汇聚涓滴之力。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