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办事用真情 为民排忧见实效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4-04-02 11:26:16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办事用真情 为民排忧见实效

3月27日,南开区兴南街源德里社区为南开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送上印有“为民办事用真情 为民排忧见实效”字样的锦旗,对中心道路养护部及时改造社区地面表示感谢。

日前,中心道路养护部接到源德里社区改造任务,社区内有一处私自占用绿地围垦,需进行清理,社区计划将其恢复硬铺装,改建电动车棚。接到任务后,中心道路养护部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实地进行联合现场勘查。经进一步核实,现场设施属非区管设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就是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的考题,更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中心道路养护部克服时间紧张、人工紧张,场地空间施工受限大型车辆设备无法进入等困难,合理改造、规范施工,3月19日当日全部完工,社区环境焕然一新,整体面貌和功能得到提升。

锦旗虽小,却饱含着社区居民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中心道路养护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诚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关切问题,真正做到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