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区户内燃气设施改造工程稳步推进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2-11-23 15:53:25

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为严格落实燃气安全整治“六个百分百”的工作目标,由区城管委牵头组织,津燃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和京州燃气有限公司联合施工,属地街道密切配合,实施燃气升级改造工程。近日,津燃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对体育中心街凌研里社区、星城社区施工点第一轮户内燃气提升改造工作已基本完成。

燃气升级改造工作主要包括将燃气机械表、软胶管更换为物联表、丝扣连接的金属交接管,安装燃气自闭阀等工作,改造后将提升设备的耐用度和智能化水平,切实防止和减少燃气安全事故,保障公民的生命、财产和公共安全。体育中心街本轮户内燃气提升改造惠及10个居民小区,1700余户居民,自启动历经三个多月。社区居民对改造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并专程送来锦旗表示感谢,“燃气提升精益求精,民心工程为民造福”正是反映了居民群众的心声。

群众的认可和满意就是对燃气安全整治工作最大的肯定和激励,下一步,城管委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导向,与燃气企业和各街道密切配合,全力推动燃气升级改造工程,“面子”和“里子”一起改,安全和服务一起抓,切实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安全”进入千家万户。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