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区城管委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南开区城管委      时间:2022-11-01 08:55:00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南开区城管委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园林养护部开展“园林施工安全防护”讲座,园林养护部主要负责人及各区域负责人、绿化施工人员共计25人参加。本次培训讲座邀请公安南开交警支队副队长、事故处理交警,围绕当前交通安全形势、驾驶人员安全意识,结合冬季园林作业,从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状况、事故形成原因、施工作业车辆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及应急处置方法等方面进行讲解。绿化施工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开展园林绿化施工作业,自觉遵守交通规章制度。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园林施工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排水事务部开展2次安全生产检查,全面了解一线班组的情况,对班组的用电安全、消防器材、燃气使用、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整改。排水事务部将继续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