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开展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营造全民齐参与浓厚氛围
来源:南开区城管委      时间:2022-10-20 15:07:51


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深入开展,营造“垃圾分类全民齐参与”的浓厚氛围,日前,南开区垃圾分类处理中心联合广灵里社区居委会在临渭家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垃圾分类常识,广泛发放宣传资料,倡导居民树立低碳绿色生活环保意识,并向其讲解平时经常遇到的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常见的有害垃圾及其处理方法等。

社区将继续营造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将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推广至千家万户,促进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