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河(湖)长办邀请市级专家开展 河湖长制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南开区城管委      时间:2022-08-12 11:05:00



为全面提高我区河湖长制工作水平,切实提升河湖长的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8月11日下午,南开区河(湖)长办特邀市河(湖)长制事务中心专家莅临南开区委党校组织开展了一次河湖长制工作专题培训。各街道街级总河湖长、街级河湖长,各相关单位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抓紧河湖长制治水兴水牛鼻子”为主题,从“河湖长制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干不好怎么办”四方面分别展开,细化讲解了河湖长制工作背景、我市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以来的工作成效,详细阐述了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组织体系、制度机制、考核问责等内容。

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参训的各级河湖长明确了工作职责、工作方法和努力方向,为今后深化推进南开区开展河湖长制工作打下了坚实理论基础。

下一步,南开区将压实压细各级河湖长治水责任,积极推进河湖环境治理,优化地表水环境质量,不断提升河湖管护实效,推动我区河湖长制工作实现从“有名有实”向“有能有效”的转变。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