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停管办开展燃气安全排查织密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来源:南开区城管委      时间:2022-08-05 16:00:11


近日,为有效遏制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落实市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南开区疫情防控和燃气安全宣传排查工作两不误,迅速掀起全社会宣传学习燃气安全知识的热潮,入户排查专班深入社区、商户全面系统排查燃气安全隐患,防范化解重大燃气安全风险。

为深入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连日来,南开区停管办在全区范围内就燃气安全进行排查,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区停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一线点位,采取“明察暗访、四不两直”的方式,以区域内公众收费岗亭、桥下空间班点为重点,对查找出的私自使用液态燃气罐行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同时对消防设施、电线电路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开展排查整治,着力从根本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目前,停管办出动30余人次进行了三轮集中排查,对发现的桥下“高空飞线”、桥体附明线、岗亭周边堆放易燃物等问题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3份,均已建立整改台账,采取现场检查和实时反馈相结合的形式,紧盯不放确保整改到位。

下一步,区停管办将秉承以“铁规、铁面、铁腕、铁心”的要求,继续把握关键环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不定期抽查,督促使用单位杜绝麻痹思想,守住安全底线。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