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城管委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题会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1-09-17 10:19: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对垃圾分类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天津市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和南开区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总体要求,南开区副区长胡学春莅临区城管委,专题研究生活垃圾分类相关工作。区城管委主任张广年、副主任宋文合及区垃圾分类办负责人刘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区分类办刘暘同志对南开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总体情况、“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街”“升级改造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点”及“千名党员干部下社区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活动”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副区长胡学春同志提出,垃圾分类涉及千家万户,是民生关键小事、社会发展大事。要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相结合。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压实责任、突出优势、形成合力,按部就班、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进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