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城管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1-09-13 15:21:34

为有效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市民居住环境,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区城管委于日前组织召开南开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议,各街道办事处公共管理办公室主任、社区建设办主任参会。

会上,区分类办传达了住建部关于推进垃圾分类实施方案精神,并对各街道现有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点(站)情况进行统计,同时结合《南开区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及各街道实际工作,商讨拟建设、升级改造社区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点(站)数量。

下一步,区分类办将积极协助各街道、各社区完成好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点(站)选址,完善各项手续并配合街道、居委会、物业公司、业委会做好协调、宣传工作,确保垃圾厢房建设的稳步推进,顺利施工,圆满完成。努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