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组织召开城市管理相关工作会议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1-03-26 11:00:00


为全面提升城市环境管理服务水平,打造干净、整洁、靓丽、大气的城市环境,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3月25日下午,在考核办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城市管理相关工作会议。副区长胡学春讲话,区城管委主任张广年主持会

区城管委分管负责同志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区生态环境局、区住建委、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交警南开支队、古文化街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各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执法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城管委书记、主任张广年就南开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进行了部署;区城管委副主任曹文胜就城市管理考核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王贵支队长就全年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胡学春副区长讲话并提出明确要求。

胡学春副区长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差距。要在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时期扬帆起航的开局关口,全方位开展南开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建设“创新南开”展现应有之为。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监督问效。要牢牢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创新治理招法,加大治理力度,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一步调,加强融合,坚持统筹协调,层层压实责任,做到既各司其职,又密切协作。三是要充分发动群众,形成良好氛围。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细化工作举措,建立完善的综合整治工作宣传机制,广泛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和手段,形成立体式、多层面的宣传工作局面,营造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率,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共享共治的工作体系和良好局面。

胡学春副区长强调,城市管理工作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乎南开城区形象,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必须做好,马虎不得。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岗,从具体工作抓起,突破重点难点,扎扎实实完成好各项任务,为改善城区环境和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