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厨余垃圾中转场正式 启用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1-03-16 11:15:36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进一步规范南开区生活垃圾分类厨余垃圾收集处理工作。南开区城管委逐步摸索厨余垃圾工作推动前进的经验,在反复总结的基础上,结合辖区内餐饮单位数量多、规模不一等特点,本着降低运输成本,提高作业时效的目的,确定在辖区内启用中转收集密闭运输的收运模式,建设厨余垃圾中转场对厨余垃圾进行集中收集,再由具备资质的碧海公司密闭运输至指定处理场进行无害化处置。

该厨余垃圾中转场经前期多方协调,中期设备调试、后期试运行等环节,现已符合使用要求。

目前,该厨余垃圾中转场已正式投入使用,场内设备运行平稳。此中转场的启用将为南开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