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执法支队开展内部控制制度培训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1-03-12 15:00:00

按照财政局统一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管理工作,增强内控管理意识, 3月11日执法支队召开关于内控制度等财务相关知识的内部培训工作会议。

各科室、大队负责人及内勤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财务人员根据《天津市南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内部控制手册(试行稿)》从票据管理、预算管理及2020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中,组织人员就内控手册进行详细研读并将文字分解,利用通俗易读的语言力争使与会人员对内控相关知识做到心中有数。期间,对大家提出的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与财务相关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逐一解答,对财务的制度、流程等问题进行了重新的梳理,使大家更加清晰准确的保证日常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副支队长冀军强调,与会人员要对内控管理工作在精神上高度重视,并以此内控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制度健全内部控制体系、强化内部流程的控制和管理、改进工作,确保支队的内控管理工作的时效性,增强内控管理意识,各个部门之间通力协作,通过实施措施和执行程序等手段,切实加强对风险的防范和管控,全面推进行政单位内部控制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提升支队财务工作的整体水平。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