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为 南开区卫生健康行业开展垃圾分类业务培训
来源:      时间:2020-12-25 15:0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落实落细,提升卫生系统工作人员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法律意识与业务能力,12月24日下午,南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为南开区卫生健康行业开展垃圾分类业务培训。区卫健委、各医疗卫生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区垃圾分类办张翮、执法支队史明亮主任进行专题讲座。

培训会上,张翮老师对投放标准、容器配置、垃圾收运及处理等重点进行了阐述,有效提升了大家的垃圾分类知识储备。

史主任为参会人员现场解读了《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对照《条例》各项规定,从主体责任、处罚标准等具体落实内容展开详细讲解,使大家对相应的法律责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会后,执法支队领导、工作人员就现场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卫生系统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和业务能力,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提高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的重要作用,为垃圾分类执法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