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酷暑骄阳下 城管委领导与一线职工在一起
来源:      时间:2020-07-28 10:10:00

 

又到一年酷暑时,南开区城管委广大职工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奋战在酷暑骄阳下,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前沿阵地,奋战在创文创卫工作的主战场,职工的身体健康受到巨大伤害。

7月24日,是2020年夏季入伏以来最热的一天。南开区城管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广年、副主任王玉印、副主任工会主席桑志强带着党组织的温暖,带着工会组织的关爱来到奋战在烈日下的城管委一线职工中,为大家送来防暑药品和西瓜、绿豆等慰问品。

张主任代表党政班子领导感谢一线职工在疫情期间不畏生命安危,日产日清生活垃圾和医疗垃圾,保障居民安全如厕,保持城市干净整洁,为全面抗击疫情做出了巨大贡献。疫情得到初步控制后,又全身投入到区创文创卫工作中,一线职工战高温、斗酷暑,不怕累、不怕苦,一如既往地冲在城市管理的最前线,用我们的汗水扮靓城市的大街小巷,为南开区的老百姓创造文明、干净的生活环境,大家辛苦了。

张主任嘱咐一线工人,在高温天气下作业,一定要注意身体,及时补充水分,身体有不适,及时找段长。委工会和各单位要给予职工夏季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知识的宣讲,密切关注职工身心健康,出班前、收班后都要询问职工身体情况,食堂要给职工熬绿豆汤、酸梅汤、饮用水、功能性饮料等,做好职工的防暑降温,确保一线职工安全度夏。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