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技术援派 升级加力 区城管委第二批援甘干部集结待发
来源:      时间:2020-07-21 10:10:00

依据市委(津合支援)[2020]6号《关于做好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柔性专业技术人才选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严格落实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工作要求,区城管委7月20日召开人才支援专项工作培训动员会,对第二批升级加力派出的援派甘肃省环县和庆城县的柔性专业技术人才进行行前再动员。区城管委副主任王玉印主持会议并讲话,组织科科长刘超向与会人员进行政策解读,环卫监理所、排水管理所等单位、部门的7名援派柔性专业技术人才干部参加了会议。

城管委党委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人才援派工作,5月13日——6月19日第一批援派干部圆满完成援派任务,受到援派单位好评。第二批升级加力援派工作时间紧、任务急,城管委组织科第一时间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向全体干部职工广泛开展动员。通过自主报名、组织动员、支委会择优推荐,综合干部的专业特长、日常工作表现和援派对口单位的岗位需求,征求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意见,经与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住建委纪检监察组沟通进行政治体检,最终援派7名柔性专业技术人才干部奔赴祖国西部腹地,助推当地城市管理事业发展。

王玉印副主任在动员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指导意见的考核年。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团队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平和心态、保证健康安全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援派人才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一是要切实牢记党委重托,在思想上认真履职,不当外人。二是要在工作中讲规矩、敢担当,树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三是要在作风纪律上严守底线,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四是要做好南开区与对口地方政府的沟通桥梁作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实践工作中不断分析总结。五是正确处理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两促进。

他号召,援派干部们不能有“镀金”和“做客”的思想,要把此次援甘工作当作难得的人生经历和生活体验,切实增强人民情怀,不辱使命、锐意进取,把艰辛当幸福,把困难当机遇,锤炼党性,在基层实践和交流锻炼中再创佳绩,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扎实开展工作,为如期打赢全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会上,组织科科长刘超介绍了援派两县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合作基本情况,结合政策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解读。与会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第一时间到岗开展工作,全力以赴投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