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严格内部控制 加强绩效管理
来源:      时间:2020-07-10 11:05:00

 

根据区相关部门的部署和要求,2020年7月6日,南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关于加强内部控制、绩效管理工作会议,支队长王贵对内部控制管理及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贵支队长强调了内控的目的、内控原则、风险评估以及要进一步健全绩效管理机制。要求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机制,使各个业务部门之间加强信息沟通,定期开展必要的信息核对,实现重要经济活动信息共享,充分发挥单位财会人员对经济活动和财务收支的反映和监督职能,进一步提高单位内部控制效能。

内部控制要从合理保证单位经济活动合法合规、资产安全和使用有效、财务信息真实完整,有效防范舞弊和预防腐败,提高公共服务的效率和效果的目标出发,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和规范内部控制为重点。

通过开展单位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包括决策机制、关键岗位控制、人员资质能力和信息技术的应用,使各个部门之间加强配合真正做到建立风险管理的长效机制。

同时强调进一步健全预算管理制度综合分析部门绩效管理及预算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健全本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明确内部各相关职能机构的工作职责,加强内部各职能机构之间的配合协调。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预算管理制度,提升财政资金绩效管理理念,加强财政资金绩效跟踪和监控,提高部门整体支出规范性,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